我买了一口大煎锅

b站,微博同名。扩列:3426098212

脱线CP 【豢养我的魔】

暗黑茜茜 × 性转蛇蛇(一些缺德CP)

OOC预警!

各种三观不正、丧尽天良预警!

喜小清新者慎入。

——

只有我能看到你内心深处最阴暗的角落。

只有我能满足你最肮脏的癖好。

只有你可以随时取走我的生命,千次万次。

前提是,你永困于我的牢笼之中,挣脱不开。

——


· 一 ·


就快要放长假了,班级里的同学都兴奋地坐不住板凳,唯有坐在倒数第二排靠窗位置上的蛇族美人,冷眼打量着闹腾的众生,不知在思量什么。


她用手指搅弄着浅金色的长发,双腿交叉搭在课桌上,一副世界霸主的模样。她也是确实是个霸主。


全学校都知道,S班有个名叫周周的、美艳不可方物的混世魔王,凡是被那双墨绿色眸子盯上的人,都会被揍得很惨。


「同学们,安静一下!」


任课老师踢踏着高跟鞋走上讲台,用教鞭敲了敲黑板。她身后还跟着个穿着纯白色连衣裙的小姑娘,是新面孔。


「这是新来的转学生。」


周周抬眼扫了一眼。长得倒还不错,是个清纯可人的,只是……她怎么会出现在这里?


「大家好,我叫小茜!」女孩的声音像棉花糖,「是兔族的,还请多多关照。」


兔族?有点意思。


周周眯起眼睛,开始仔细打量起站在远处的她。柔顺的黑发、泛红的眼睛、看起来手感不错的耳朵……这一切,都与S班格格不入。


在众人探究的眼光中,小茜径直走到了周周旁边的空位,开口问道:「请问,我可以坐在这里吗?」


周周怔了一下,随后身体前倾,将腿放回到地上,算是默认了。


伴着小茜入座的动作,她身上散发出的甜腻气味也钻进了周周的鼻子。


好香!


周周不由自主地吞了下口水。


炖了她!


「小家伙,你怎么会转来我们班呢?」周周开始主动搭话。


众所周知,在S班就读的都是些冷血动物。而像兔族这样的小型哺乳动物,通常会被分在B班。


「因为我喜欢的人在这个班呀!」


小茜倒是毫不掩饰,直接就将自己的心思都吐露了个干净。


真是好骗。周周心里想着,嘴角的弧度也开始上扬。


她顺着小茜的目光看过去,发现对方是留着中分头的班长。


「他吗?」周周忽然有些不爽。


小茜用手撑着自己的兔脑袋,满怀笑意地看向周周,问了个难以捉摸的问题:「你觉得呢?」


长得确实还不错……但是,到嘴的食物可不能轻易放过。


「麻麻赖赖的蟾蜍而已,哪有我们蛇族高贵?」周周伸出手,捏了捏同桌的兔耳朵。

原本就是粉色的耳朵,经过周周的一番蹂躏,变得更加粉了。


「小可爱,放学后有安排吗?要不要来我家里坐坐?」她问。


「太好了!」


小茜猛然凑近,蓬松的耳朵扫过周周的鼻尖,有些痒痒的。


「你是想和我交朋友嘛?」


我从来不和食物交朋友。周周心想。


「没错。你要来吗?」这句话说出口,周周依旧是浅笑着,毫无破绽。


「好!」


学校有校规:不允许吃同学。


所以必须得想办法把她带到外面去,还不能被别人发现。事后,再神不知鬼不觉地处理好现场,并编一套理由应付烦人的校方和家长。

对于这一套流程,周周已经熟练得不能再熟练了。



· 二 ·


月上枝头,烛火摇曳。


「吓到你了吗?小可爱。」周周将双手搭在小茜的肩上,站于她身后低声问道。「我喜欢家里暗一些。我猜……你喜欢的一定是暖色调吧?」


房间内四面无窗,仅靠着墙面上的油灯照明,大理石铺就而成的地面倒影出纯黑铁门上的诡异雕花。空气弥漫着挥散不去的血腥的气息,墙角堆放着的不知名骸骨,正向来客宣告这里曾发生过的惨案。


「我觉得……很有个性。」


小茜眨了眨自己的兔子眼睛,丝毫没有表现出对这些诡异装修的不适感。


真是只有趣的兔子啊。对比起之前那些只一眼就被吓得想要出逃的小姑娘,眼前的小茜愈发与众不同。


原本搭在肩上的两只手忽然变了位置。周周俯身用双臂环抱住小茜,并将下巴垫在她的头顶上:「想多留一会儿吗?」


「好啊!」兔脑袋蹭着周周的胳膊,像是有些留恋这样的肢体接触。


她盯着角落里一扇破旧的木门,好奇地问道:「那个房间是做什么的呀?」


那扇门啊……它背后可藏着不能宣之于口的秘密。


周周扬起嘴角,埋在小茜的脑袋上深深吸了一口气。


好香……


「没想到你这么心急。」


说完,周周拉起她的手,推开了那扇厚重的木门。


随着吱呀呀的摩擦声响起,只感到寒凉难忍,犹如置身于冰窟。


最残酷的拷问室也莫过于此了。单看墙上挂着的各类刑具便可知,这间密室的主人不仅仅是热爱优质食材,更是十分享受生命在掌心中挣扎的快感。


痛苦的哀嚎、尖叫;委曲求全的哭腔;无助绝望的泪水,都会成为点燃她的情绪的兴奋剂。

这样的周周可称不上是个好厨子,只勉强算得上好屠户。


「只要足够乖,可以考虑让你少些痛苦 」


她亲手帮小茜戴上了镣铐。


天花板上倒吊起一个窈窕的重物,下放铜盆,猩红的液体汩汩流淌,溅起片片玫瑰花瓣。


刀尖触碰到案板,震得桌子都在发抖。一些拼图碎块应声落下,七零八落地躺倒在热油锅里。


屋内满是小茜的气味。周周闭上眼,沉浸其中不可自拔。


她可真是太听话了,直到最终都是面带着微笑。没有惊恐、没有凄厉的尖叫,虽说是少了些趣味,但看着那含笑的眉眼,倒也算别样的享受。


这样想着,周周的意识逐渐陷入混沌。


叮铃铃——


「姐姐,你睡了一节课哦!」



· 三 ·


看着眼前放大的一张笑颜,周周被吓出了一身冷汗。


小茜还活着,就坐在她身旁。


班里依然是平常的样子,有人嬉笑打闹,有人趴桌补觉。方才任课老师写的粉笔字还在黑板,值日生正蹦跳着想要擦干净。


不同的,只有周周。


她挣扎着从课桌上爬起,只觉得浑身酸痛,又疲软无力。


好累……真的就只是睡了一觉,做了个梦?

可当时斩骨分筋、满手黏腻的感觉,极其真实。


不,这就是真实发生的。


「你……」周周用指尖轻轻捻动兔耳朵上白毛,带有小茜体温的触感传到大脑中,告诉她眼前的一切并不是幻觉。


「你突然睡着了。」小茜的声音还是甜甜的,「姐姐睡着的样子可真美。」


「你到底是谁?」


周周冷了脸。


以她的修为,是绝不可能被普通学生如此神不知鬼不觉地用幻术戏弄。除非,对方的身份是假的。


可校方的各位老师皆是翘楚,又怎会被她轻易蒙混过去?


「我是你的朋友啊!」


小茜眨了眨无辜的大眼睛,看不出丝毫异样:「姐姐刚答应我的,这就要反悔了?那我今天还能去你家里玩吗?」


听到她这样问,周周本能地想要拒绝,可说出口,又变成「好」。


或许,真是自己馋疯了,才在课堂上做那样的梦?


只要对上那双兔眼睛,周周就总抱有侥幸心理。


放学回家的路上,她努力让自己打起精神,试图在对方身上找到些破绽。可偏偏在这种时刻头痛欲裂,浑身的力气都像被人抽走一般,只能拖着沉重的步子向前挪动。


自出生至今,就没有如此狼狈过。


推开家门,小茜伸出手掌在鼻子前挥了挥。


「姐姐,你到底带过多少朋友回家啊?这里的味道好混杂。」她说话时故意提高了音调,听起来酸酸的。


「你闻得出来?」


「兔子的鼻子也是很灵的哦!」


周周无心与她周旋,只想尽快步入正题,快些解决这个有些麻烦的美娇娘。


可就在她准备反锁大门时,小茜的手却抢先触碰到了旋钮。


咔哒。


再下一秒,周周就被身前这个矮她半个头的女孩子,强行抵在了门板上。


她抬头仰视着自己,整个身子都贴过来,近到呼吸都喷洒在锁骨处。一开口,还是那股甜腻的调子,却又多了些不该出现的欲望。


「我甚至能闻出姐姐身上的味道,是一种,让人想要放纵的味道。」


这样的贴身接触,让周周难以抑制内心的躁动。


她抽掉挂在胸前的装饰领带,将小茜的双臂反绑于背后,另一只手缓缓攀上对方修长的脖颈。随着力道的加重,小茜的双脚也逐渐离开地面。


「你现在这样细不可闻的声音,也更让我兴奋。」


第二次了,我就不信你还能逃得过。


周周心想。



· 四 ·


「姐姐你醒了?晚上,带我回家嘛?」


周周再也无法淡定了。


一次是做梦,两次呢?


虽然认不清对方使了什么手段,又是何时另自己跌入幻境当中的,但必须要先做出些什么,不能再坐以待毙。


「不了。突然想起来,今天晚上我有事。」


拒绝她,总可以吧!既然在幻境中无法真正干掉她,还不妨大发慈悲饶她一命。说不定,就可以借此跳出循环。


没想到的是,这丫头竟像个牛皮糖似的,甩也甩不掉。


她始终跟在周周屁股后面,直至到了家门口。


「姐姐?都到这儿了,真就不请我进去坐坐吗?」


望着那双含水的眸子,周周还真有那么一刻迟疑了。


最终,是路边的汽车喇叭声唤醒了她。


「今天我有事,下次再说吧。」


这是她第一次把食物拒之门外。


付出了这么大的代价,明早可千万不能再重开。她仰面躺着,忐忑不安地闭上了眼睛。


叮叮叮——


是闹钟的声音。


周周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,又掀开窗帘瞧瞧窗外,似乎是新的一天了。


如此说来,只要不对那丫头起歪心思,就能平安无事。


可见惯荤腥的人又怎能憋得住不想?


清淡了三天后,周周又物色到了新的人选。隔壁班有只松鼠,甚是乖巧可爱,也十分好亲近。几句话的功夫,她就将那只松鼠的信息摸得一清二楚。


「妹妹,想不想来我家坐坐?」


林间的小道上,周周模式化地挽起对方的胳膊,念叨起熟悉的台词。


没等到回答,就有一只小手横空插进来,扯着周周的领子迫使她弯下腰。


「姐姐,你不乖啊。」是兔子的味道,「你怎么能带除我之外的人回家呢?」


说着,小茜抬手指了指松鼠的方向,一条火舌就蓦然窜起,将这无辜的姑娘烧成灰烬。


她竟有这样的本事。


「你到底想做什么?」


周周嘶哑着嗓子,舌根发麻,差点没能问出声。一种从未有过的感觉在身体里萌发,令她汗毛直立。或许这就是身为猎物时的不安、以及对死亡的恐惧。


「姐姐,你说要带我回家的。」小茜的表情没有变化,手上的力道也丝毫没有减弱。


「我带你大爷!」


终究还是愤怒的情绪占据主导地位。周周红了眼,一心只想让眼前的麻烦消失,再顾不得许多。


她抽出藏在口袋里的美工刀,朝着小茜脖子上划去。


一刀封喉。


「姐姐,又见面了。」


然而再睁眼,她还是完好无缺地站在眼前。


「你到底要怎样才肯放过我?」


周周的嘴唇苍白,冷汗顺着脸颊滑落,跌落在湿漉漉的石板路上。


即便如此低声下气,那只兔子还是没有丝毫动摇。


她轻轻抓起周周握着刀手,将利刃抵在自己白皙的手腕上,一道道划了下去。


「你不是说,这样很快乐吗?我想让你快乐。」


血色染红了两人的衣袖。


「让我醒来吧!」


周周闭上眼,竟流下滴泪水,又咸又涩。


「我求你了!」


说完,周周甩开了小茜的手,将刀捅进了自己的胸口。



· 五 ·


「你就这么想离开我?」


漆黑的监牢内,周周跪立在地,四肢都被沉重的锁链固定着,不得动弹。


这个姿势,使她第一次以仰望的视角注视小茜。


自裁这方式虽土,但好用。


醒来后的周周依旧能感受到胸口的隐隐作痛。当她搞清楚目前的处境后,又有些后悔非要从幻境中出来。


「你到底是什么人?」


大概是很久没喝水了,说话时嘴唇干得裂了道口子,害得嘴里有股铁锈味。


「就当我是兔族小茜吧。」


那人换了身黑衣,漠然的表情与幻境中的兔子完全联系不到一起。


「早在你见到我的第一眼,就已经是我的阶下囚了。」


她冷冰冰地讲述着。


「愤怒吗?想报复我吗?还是恐惧?」


「我告诉你,你的每一种负面情绪,都将是我的养料。」


周周的膝盖跪疼了,挣扎着想要站起来,却只能摇出些哗啦哗啦的金属声。


无奈之下,忍不住咒骂道:「你简直就是魔鬼。」


「我是魔鬼,难道你就不是吗?」


她抬脚踩向周周的肩膀。


「你做的那些事情,可不比我好多少。」


被贸然揭出秘密的周周气极了,暴露出属于毒蛇的本性,急不可耐地伸出毒牙朝着她的腿咬下去。


然而她却提前预判到周周的动作,不知从哪摸出个金属圆环,塞进了张着大口的蛇嘴里。


这牙,便再也合不上了。


「别想用你的毒牙咬人……我们两个半斤八两,就应该一起堕入黑暗。」


说着,她抬起周周的下巴,仔细端详。


「忘记告诉你,我就是黑暗本身。」


她又将周周披散的长发拨开,露出纤长的脖颈和耳垂。


「耳朵红了呢!是在害羞吗?」


若是能合上嘴,周周定要啐她一脸。


「你这生气的样子,还真是令人愉悦。」


——(完)——


不好意思,突然变态了。

给大家拜年了!!!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